12.16.2009

百厭Ken

jy:
      你好,是我的胡言亂語才令你誤會我是某某...不過,無所謂啦...世界有誤會才精彩啊,對不?
      在**,你給我的印象就像的你名字一樣----●●。真的,這種感覺存在很久了,只是不懂得用什麼詞語去表達,但當我知道你的名字後,就豁然開朗了----就是“●●”。
      不過,我給你的感覺或者是壞孩子吧,總是唔生性...嘻嘻,算啦,年輕嘛 (別當真) ...總是熱衷於政治話題...
      雖然只是有緣“網上世界”...但仍覺得像真實的一樣,有時,也很想能見見你地...但對我來說,有一份壓力,有時想,如果我從沒有發表過那些言論或許就輕鬆多了...

jy,祝福你!


百厭Ken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jy:
      我並不是你所指的X先生,真的,我無必要騙你,這是一次誤會,不過,在現實世界中出現誤會,也是經常有的事情,尤其在網絡世界,這一次,就是我Ken和你jy之間的一個美麗的誤會,既然是美麗的誤會,就只有我兩人知道好了,我們在**都不提,好嗎?就當是我地的秘密吧!

Ken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jy:
      我在**祇得Ken這一個身份而已,沒有其他別的了。你不需要有任何懷疑。jy,很多事情不用那麼執着,尤其那些過去的事,應該向前看,應該豁達一些。
      不知道跟你說些什麼,不如說些我過去的事,好不好?
      我曾經很失敗,是人生的失敗者...
      內心的苦惱、迷茫、不安...那種感受是無法形容的,
      但我最後還是從這個絕望的陷阱裡逃出來了...
      是因為我改變了人生的方向...
      以前,我是為我自己而活...為自己的理想而拼搏...
      是活在得得失失中,是苦痛是失敗,
      後來,我改變了人生的方向,不再為自己而活,不再為自己而奮
      鬥...
      我開始為別人而活,為別人奮鬥...
      我每天都問自己:
      我可以為家人做些什麼事?
      我可以為公司做些什麼事?可以為同事做些什麼?
      我可以為香港做些什麼事?
      不管自己的得失,也不管自己的失敗...
       從此以後,我比以前開心了很多,比以前堅強了很多,
      更重要的,事業比以前順利了好多...

       jy,我盼望你能放下心中的疑慮,放下心中的困惑...
      向前吧...

Ken
     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