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.23.2009

看到我的眼睛紅了

美國狗証上的10句說話:

1)我這一生大概能活10到15年,和你分別是件無比痛苦的事。

2)在給我命令時請給我理解的時間,別對我發脾氣,雖然我一定會原諒你的,你的耐心和理解能讓我學得更快。

3)請把我閹割,這樣我會更健康。

4)請好好對我,因為世界上最珍惜最需要你的愛心的是我,別生氣太久,也別把我關起來,因為,你有你的生活,你的朋友,你的工作和娛樂,而我,只有你。

5)經常和我說話吧,雖然我聽不懂你的語言,但我認得你的聲音,你是知道的,在你回家時我是多麼高興,因為我一直在豎著耳朵等待你的腳步聲.

6)如果外面又冷又濕請帶我回家,我喜歡家里的溫暖,不想無家可歸的流浪,請拍拍我,抱抱我,給我水和飯吃,這樣我才能健康的和你玩,守在你身邊。

7)請別打我,記住,我有反抗的牙齒,但我不會咬你。

8)在你覺得我懶,不再又跑又跳或者不聽話時,在罵我之前,請想想也許我出了什麼問題,也許我吃的東西不對,也許我病了,也許我已經老了。

9)當我老了,不再像小寶貝時那麼可愛時,請你仍然對我好,仍然照顧我,帶我看病,因為我們都會有老的一天.

10) 當我已經很老的時候,當我的健康已經逝去,已無法正常的生活,請不要想方設法讓我繼續活下去,因為我已經不行了,我知道你也不想我離開,但請接受這個事 實,並在最後的時刻與我在一起,求求你一定不要說"我不忍心看它死去"而走開,因為在我生命的最後一刻,如果能在你懷中離開這個世界,聽著你的聲音,我就 什麼都不怕,你就是我的家,我愛你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