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3.2010

像海潚的男人

有愛心的男人像一沐春風,令人舒泰。

愛心+才華的男人像漣漪,令人靜心欣賞。

愛心+才華+靚仔的男人像浪,令人開心、追逐。愛心+才華+靚仔+風趣的男人像海嘯,若妳生命中不幸遇上他,請立即轉身跑向高地,找一棵堅實的棕梠樹,牢 牢抓緊。若妳仍呆呆的在欣賞他的壯麗,妳必然死在他的懷裡!不消一刻,他已退回原位,嘴裡還假惺惺的喊著:「我真的不想我喜歡的;喜歡我的人受傷害!」再 細看海灘上的數具女屍,她們的嘴角竟帶著微笑。

原來這不是意外,是活該! 要死,誰也阻不了!

>>>>>>>>>>>>>>>>>>>>>>>>

你所描寫的"他"整個一個大變態呀!
被一個女人傷,就報複所有與之接觸的女人,或者說不擇手段去騙女人。騙來騙去還不是他自己越來越痛苦,越來越活得艱難。
那樣的一個男人,被你一再碰上,你可真夠倒霉的。多念點兒阿彌陀佛有幫助你早點忘記他的話,就多念念阿彌陀佛吧!
碰上了,就真的麼有辦法了,死或是自認倒霉都解不了你痛苦的時時刻刻要發瘋的心結。

~喃妮

4 則留言:

Ebenezer 說...

我都好想成為係愛心+才華+靚仔+風趣的男人喎^^

舞了 說...

Ebenezer, 乜咁講呀, 我正要檢舉他呢! 他將會很麻煩.

Ebenezer, 你認為我這樣做對嗎? 你會支持我的行動嗎?

Ebenezer 說...

要檢舉他??妳諗住會去報警?告佢溝死女?

舞了 說...

Ebenezer, 他是著名的好好先生, 不僅建立了道德高尚的正面形象, 還一直站在婦女運動的前綠, 致力為婦女爭取權益, 地位和公義而努力. 但事實上, 他暗地裡卻以玩弄女性傷害女性尊嚴為樂.

請問憑著這個背景是否足夠檢舉他呢?